close
html模版范冰冰深夜曬與陳學冬親密照,李晨吃醋
轉眼范冰冰與李晨公開戀情已經兩年瞭,這段時間裡兩人一直秀恩愛不斷,隔三岔五就在微博撒狗糧。不過,范冰冰近日卻因一條與陳學冬互動的微博讓李晨醋意大發,大黑牛甚至急得還在留言區寫下 送我上熱門 5個字,似乎是想要宣佈 主權 ,惹得包括陳學冬及廣大網友都調侃不斷,更再度催婚兩人瞭。

電動床 近日范冰台灣電動床工廠冰在微博曬出瞭一張陳學冬INS的截圖,並配上瞭 我冬 兩個字艾特陳學冬。照片中,范冰冰和陳學冬都穿著同款的黑金相間的戰服,挨著頭坐在車裡對鏡頭燦笑,陳學冬在放出照片的同時,還評論瞭 我冰 。

據悉,范冰冰最近正在廣州與陳學冬等人一同錄制《挑戰者聯盟》第三季節目,日前還被曝光瞭一行嘉賓的現場照片,但作為前兩季MC的李晨並沒有出現。

在范冰冰發出這則微博後,陳學冬又轉發接著說自己和范冰冰是美貌與智慧並肩組合,還自我調侃叫 並肩 ,可愛的行為逗樂不少網友,同時也立馬就吸引瞭大黑牛電動床的註意。

可能是看到范冰冰與陳學冬的親密互動有些吃醋,李晨第一時間在范冰冰微博下方留言 送我上熱門 ,結果引來瞭眾多網友調侃,陳學冬也見狀吐槽這是赤裸裸的妒忌,最後又寫下瞭 催婚團報到 緩解尷尬的氣氛。

很明顯,陳學冬、范冰冰和李晨3人都是在開玩笑,但也不難發現李晨是真的很愛冰冰,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會結婚呢?

【聲明:圖片來源網絡,版權歸原創者所有,如有侵權,請通知刪除!】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wksbhQ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