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【圖文】史上最大火災!北京蟹島度假村80輛新能源電動大巴群燃!
昨日12時22分,蟹島度假村停車場發生電動巴士連環火災。由於周末休息,停放100多輛新能源電動大巴車。根據現場目測,著火大巴車 80 輛左右。全部為北京天馬通馳公司巴士。

電動床

此次事故,堪稱新能源汽車從2009年批量推廣以來,國內發生的最大規模事故。根據電車匯記者現場瞭解,其公司停車場起火車輛,為北汽福田、安凱客車產品。目前起火原因、損失程度等還尚不清楚。



事發後,此次事故的充電方負責單位 C 星星充電第一時間在官方微信發佈瞭相關車輛的充電黑匣子數據。根據星星充電披露,查閱5月1日蟹島充電樁的所有充台灣電動床工廠電記錄後,離火災最近的一次充電過程電流電壓正常無波動,最後是賬戶餘額為0停止充電。火災發生前後,蟹島西側樁群沒有車輛充電行為。



“現在著火的大巴車數量還在統計,初步估計在80輛左右,中午那會有人舉辦婚禮,懷疑鞭炮點燃柳絮引起火災。現在我們也在等著警方和消防的調查結果。” 天馬通馳汽車租賃有限公司工作人員如是說。

從事故現場的車輛來看,大部分大巴車是安徽安凱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的安凱客車。



安凱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於1997年7月22日成立,他的前身是合肥客車制造廠。其生產公路客車、公交客車、企事業班車、校車、電動床新能源客車以及專用車系列。此次著火的大客車就是其新能源客車中的純電動通勤車。

盡管此次事故還未有官方發佈確切起火原因,但是安凱汽車被動地陷入瞭一場討論風波。是不是因為電動客車自身質量問題或是充電的故障問題,很多網友以及安凱汽車的客戶都在關註著。



經過數小時的消防救援,火災得到有效控制,暫無人員傷亡。具體原因警方正在調查。(文章來源:電車匯、車頭條)

MORE

延伸閱讀

44頁PPT解析上海車展主流外資35款新能源車型

12大黑科技解密2017上海車展

2017上海車展8款國產新車型盤點 自主當自強

12類質量管理體系知識匯集 行業必備

2017年第一季度乘用車市場銷量分析報告

自主品牌車企一季度銷量排行榜

全球18傢無人駕駛汽車廠商大排名 中國唯一一傢排最後一名

電動車充電樁產業鏈全景解析

點這兒,來看看蓋世更多精彩文章

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wksbhQ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